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

日本No.1潮模藤井Lena 公開可愛性感秘訣

假如你喜歡看日本潮流時裝雜誌的話,大概對日模藤井Lena絕對不會陌生,這位芳齡廿五歲的女孩子,如今是全日本最受歡迎的潮模之一,她在剛推出的第二本寫真集內,跟fans們公開其令男女生都為之傾慕的美容秘笈,各位女孩們,是時候學習如何在可愛風格中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性感了!
在這本約一百一十多頁的寫真集內,性感女神藤井Lena除了拍攝了很多可愛又性感的彩色寫真之外,還公開了她對於美容、時裝和生活的品味與態度,多達數百張的彩色照片實在令整本寫真集更加精彩吸引,當中尤其在美容方面,Lena更在其家進行拍攝,更公開了她日常最愛使用各款美容品和大談她的美容秘訣。

護膚方面:
Lena表示:“護膚方面,我最著重的就是補濕,從整天開著冷氣的夏季,一直到天氣乾燥的秋冬,我都要時刻加強皮膚的補濕護理,例如我愛使用La Mer的Moisturizing Cream,它的質地比較豐盈,在補濕和鎖水方面能發揮非常出色的功效,另外,我習慣每天敷用在日本很著名的美容品牌美肌一族的各式紙面膜,從補濕的、美白的、緊膚的,我全都愛用,用完之後,皮膚明顯變得光滑水潤了。至於潔面方面,我最近使用的是目前在英美很流行的Gamila Secret洗面皂,它採用100%的天然植物製成,性質溫和不傷皮膚,加上其外包裝的紙盒設計也很優雅呢!至於卸妝方面,我很喜歡Origins的Clean Energy卸妝油,它的成分跟皮膚天然的皮脂膜類近,能溫和而輕易地卸走臉上的殘妝。

化妝方面:
“我日常很喜歡打造粉紅色的妝容,尤其愛用粉紅色胭脂,我最近就迷上了Canmake的 Cream Cheek胭脂霜,我選用的是5號顏色,它的質地很柔滑,塗上後肌膚會散發出自然柔和的紅潤感,價格也超便宜呢!眼妝方面,我推薦大家使用Anna Sui Volume濃密睫毛膏,再配合貼上假睫毛的話,雙眼即刻像洋娃娃般變得非常可愛。至於唇妝方面,我很喜歡Paul & Joe的補濕修護唇膏,它的質地比較柔滑,塗上後再補塗一層薄薄的Canmake粉紅色唇彩,如此簡單的妝容就是我最喜歡的了。”

泡浴方面:
“我跟大部分日本女生一樣,每天非要浸浴不可,尤其愛使用帶玫瑰花香味的沐浴液,例如L’Occitane的玫瑰味沐浴露和美肌一族出品的各款浴鹽,就是我最常用的浸浴產品之一,它的氣味令我全身都散發著浪漫的花香,泡浴後真的覺得自己變得很幸福呢!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