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

梨花之女人四十美容經

近年來,日本很流行一種名為“成人Kawaii”的潮流,意思是指一些年過三十歲,無論樣子和打扮都保養得非常好、兼帶有一種成熟美感的可愛風格,當中以人氣勁爆的梨花為首,這位吸引無數粉絲的美人,早於幾個月之前結婚,還出了個人寫真集,跟大家分享她的美麗秘訣。

三十歲後才美白
新書內,現年三十七歲的梨花表示:“我以前十多二十歲的時候,每天都很愛曬太陽,覺得臉上長有一些雀斑滿可愛的,而且很愛把皮膚曬得充滿健康的陽光氣息,不過,自從三十歲之後,才開始愛上美白,因此我的美白護膚,比很多日本女生晚很多啊!在即將踏入四十歲的階段,我也繼續積極做足防曬護膚的工作,這樣的話,肌膚才可以保持剔透感啊!”
“其實,很多人會問我的保養之道,我認為要保持年輕的話,最重要是時刻讓自己感覺開心愉快,因為臉上常帶笑容的話,會讓女人看起來更加漂亮啊!除此之外,因為我的皮膚屬於乾性的,所以很著重補濕工作,例如在家裡長時間開著放濕機,勤做補濕面膜,還可一點很重要,我很喜歡親自下廚,給自己做一些簡單又健康的料理,再加上每天充足的睡眠,這樣的話,皮膚才得以緊緻富彈性。至於我要推薦給大家的補濕護膚品,我認為Sonia Rykiel的Primer Moisture Essence、Chantecaille的Vital Essence的補濕功效很強,很適合皮膚極乾的我使用,另外,我會每星期敷不同的面膜,例如SK-II的Dual Treatment Mask和Shiseido Revital Wrinklelift Retino Science AA眼膜,都能夠幫助皮膚營養,使肌膚保持幼滑。為了保持心情愉悅,我的家裡還會燃點香薰蠟燭,也愛在泡浴的時候加入不同種類的植物香薰油,這樣對放鬆身心很有幫助啊,而且泡浴完之後,感覺自己像公主般非常幸福呢!”
梨花愛用的美容品:

1.梨花在最新的寫真集《Love Myself》中,公開了不少她的青春美容秘訣。

2.Annick Goutal Petite Cherie香水 HK$990/50ml 
“我很愛用這款包裝設計非常可愛的香水,淡淡的果香予人甜美的感覺。”

3.La Mer蜜粉  HK$580
“粉質幼滑輕盈,刷上後能帶出肌膚的透明感。”

4.HR Lash Queen Feather Mascara HK$280
“這款睫毛膏能使睫毛雙倍濃密,而且不結塊,使睫毛像羽扇般根根分明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