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世界盃

離世界盃開幕還有不到一星期。

因學業問題,是不可能每一場都追看,不過,仍然有注意有關的消息。

自己本身受到父親的影響,喜歡英格蘭,不過,我並不看好英格蘭。英國媒體和英國球迷對本屆參賽隊抱著近四十年來最高的期待,但當我看到林伯特又射失十二碼,里奧費迪南出發一天就受傷退役,朗尼在熱身賽中狀態很差,還有,從來讓人憂慮的守門員,真的很難令我相信英格蘭會勝出。

令人難以置信地,法國隊竟然連中國隊也贏不了,相信很快就會出局。

意大利隊也在低潮中,除非奇蹟發生,否則,意大利都不可能贏。

巴西隊還是別提了, 我還記得巴西大熱輸給法國那年,我已徹底對巴西死心。



西班牙、葡萄牙又如何呢?有C朗拿度的葡萄牙當然是焦點所在,但C朗拿度在這種大賽中從來沒有太標青的表演。相當穩定的是西班牙,但數據顯示,從來沒有歐國盃冠軍能再下一城爭取世界盃。



所以,最後大有機會的可能會是德國和荷蘭,尤其前者,「唔聲唔聲,嚇你一驚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